• 政府牵头凯迪集团债委会 违约处理牵融资市场神经 2019-05-14
  • 电音舞曲玩出新花样 蔡依林小试牛刀跨界崭露“表演力” 蔡依林 游戏 2019-05-14
  •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党委书记刘红兵祝贺人民日报创刊70周年 2019-05-14
  • 居民春节出游成新时尚 山西旅游揽金近63亿元 2019-05-13
  • 人民网评:为老百姓留住鸟语花香田园风光 2019-05-13
  • 山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9-05-13
  • 美最新研究:抑郁会引发记忆问题 2019-05-13
  • 端午假期国内游客超8900万人次 全域旅游见成效 2019-05-12
  • 文化山西:唐代山西作家有多少? 2019-05-12
  • 重庆各地各部门干部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2019-05-12
  • 王开玺:火烧圆明园的是英国人 2019-05-12
  • 韩国提东亚四国联合申办世界杯,中国足协:并无计划 2019-05-11
  • 互助献血成有偿兼职 揭秘新型“血头”的“生财术” 2019-05-11
  • 首师大附属实验中学的“小小农场主” 2019-05-11
  • 摩拜免押金随便骑?但你的钱可能还退不了 2019-05-10
  • 查看: 58989|回复: 5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老时时彩个位杀号: [小白教程] 【原创】电视家论坛新手攻略—发帖教程

    [复制链接]
    排名
    1151
    昨日变化
    1

    360老时时彩走势图表 www.3i0w.com.cn 5648

    主题

    1万

    帖子

    32万

    积分

    管理人员热心会员

    TCL粉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原创】电视家论坛新手攻略—发帖教程

    电视家论坛发帖规则及注意事项—小白必看


    亲爱的小伙伴们,大家好
    鉴于很多论坛新手,甚至有些经常发帖的老会员都会出现一些发帖方面的问题,今天小编整理个简单的教程帖。希望可以帮助大家。

    首先,你需要注册电视家论坛的会员,注册后需要完善资料,添加头像等。
    登录后,选择适当的版块,看清楚版规要求,然后在每个版块的左上方都会有个蓝色的发帖标志:


    点击这个发帖标志就可以进入帖子编辑界面了?;蛘咧苯釉谑滓车慊鳌胺⑻?br />

    选择相应的版块


    选择相应帖子类型



    大家请看,由左边数分别是设置字体.文字大小.文字加粗.文字斜体.文字下划线.文字颜色等(大家可以把鼠标移在上面便会显示?。?br /> 可以点击右侧高级,选择更多高级功能

    大家可以把鼠标移在上面查看各个按键的功能

    实战
    包括:
    如何发隐藏帖?(即需要回复才可见的帖)
    如何在帖子中插入图片?
    如何发售价帖?(资源需要用金币购买)
    如何在帖子中插入音乐或视频或flash?
    发帖时的简易排版
    ---------------------往下看!

    如何发隐藏帖?(即需要回复才可见的帖)

    隐藏帖的意思就是将你的资源链接、密码等内容隐藏起来,需要网友回复帖子才可见。
    在编辑界面里,将你需要隐藏的内容选中,点击编辑栏中的小锁头即可。
    建议把资源链接和密码都放在帖子最上方,便于网友阅读和版主确认链接是否有效。

    例:添加隐藏附件
    先点击附件,上传附件,再点击附件,帖子中会出现[attach]397112随机数字)[/attach]


    选中要隐藏的内容,然后点击小锁


    或者直接在要隐藏内容左右加上这个代码:

    如何在帖子中插入图片?
    插入图片有两种方式:
    1、直接插入亲电脑里的图片。具体方法为:点击编辑栏的图片,在弹出的对话框中点击选择文件上传,然后找到您电脑里图片的存放位置,选中图片点击保存即可。



    如何将本地上传的图片放在帖子指定位置呢?上传亲电脑里的图片后,点击这个上传好的图片即可将图片插入帖子,插入后就可以和文字一样编辑了。


    2、插入外链图片,这种方式既不需要用户权限,又能为论坛服务器减轻压力,因此推荐使用。具体方法为:点击编辑栏的图片,在弹出的对话框中点击网络图片,然后输入外链的图片地址,点击提交即可。


    如果亲用代码的话是这样(其中x和y分别换成图片的宽度和高度):


    如何获取图片地址
    右击你需要的图片,点击复制图片地址



    如何发售价帖?(资源需要用金币购买)


    售价帖的意思就是将您的资源链接、密码等以金币出售给其他盘友,其他盘友若要看您的资源就必须向您支付金币。
    售价的设置是在帖子编辑界面的下方,点击主题售价,添加出售价格1~30金币。


    如果你不想被其他网友无偿获得可以将帖子设置阅读权限为100即实习版主以上可见。(在帖子编辑界面左下角选择阅读权限再选实习版主。)

    售价很简单,但是小编必须要提醒小伙伴们!售价帖一定要将资源的介绍内容设置成免费哦!
    如果不设置免费的话,就相当于您把介绍的文字和图片一并参与出售了。
    这样别的会员在浏览帖子时是看不到亲的任何介绍的(亲也可以退出登录或者换个账号来验证小编这一说法)。
    那么如何设置免费内容呢?这跟设置隐藏是类似的:
    选中介绍内容,点击编辑栏中的free按钮即可。


    如果用代码的话,是这样的:




    如何在帖子中插入音乐或视频或flash?

    我来为大家接着介绍如何插入视频。
    第一步:(我们以优酷上的视频为例)


    1.在视频播放网页中点击分享边的小箭头,出现了如图中所示的好几个地址与代码。
    2.复制其中的FLASH地址(如图中的方框中所示地址)。
    3.点击编辑栏中的音乐或者视频或者flash按钮,将外链音乐地址粘贴进去即可:




    需要说明的是,只有部分版块有上传视频权限,如果你发现你发帖的版块没有此权限,可以站内消息给“小么小二郎”申请开通。


    发帖时的简易排版


    很多小伙伴都是把其他网站的内容复制过来直接粘贴在编辑界面,这样是不对滴!比如百度百科的东西就经常有其他词语的链接,这样的外链多了系统就会自动删除亲的帖子,需要人工审核才能恢复帖子?;褂?,很多网站是有图片防盗链功能的,许多图片粘贴到论坛中就变成红叉叉或者其他网站的提示图,非常极其相当不美观有木有?。?!
    那么,接下来小编就来简单介绍一下常用的排版功能吧。
    首先带领大家认识的是清除文本格式和清除链接两个按钮:



    这两个按钮的功能就是清除从其他网站复制内容里的格式和外链,也就是说,从其他网站复制的内容,最好粘贴过来就全选后分别点一次这两个按钮,让格式变为本论坛的默认格式,然后再进行其他编辑。小编建议即便你不想编辑也要全选后点一下这两个按钮。
    接下来这一组是和office的排版功能类似的按钮:


    字体:论坛默认的是Tahoma,亲可以根据个人喜好选择其他字体,小编这个帖子里内容用的是宋体,标题用的是微软雅黑。字体代码是内容。
    字号:论坛默认应该是在2和3之间的一种字号,亲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字的大小,鸢儿这个帖子里内容用的是3号字,标题是用的5号字。字号代码是[size=数字]内容[/size ](无空格)。
    加粗、倾斜和下划线:觉得帖子内容中有需要特别强调的可以使用这几个功能,鸢儿这个帖子里的标题部分用了加粗,个别需要强调的地方用了下划线。加粗、倾斜和下划线的代码分别是:[b或i或u]内容[/b或i或u]。
    字色:论坛默认是灰黑色,还是看个人喜好了,但小编建议一般不用特别耀眼的黄色、青色等。字色的代码是[color=某颜色]内容(其中颜色为英文,如red、green等),或者是[color=#数字]内容(其中数字为色彩代码,具体请自行百度)。
    背景色:这个背景色是针对文字的,设置背景色要和字的颜色形成鲜明对比,这样才能让人看的清。背景颜色的代码为[backcolor=某颜色/#数字]内容。

    继续,下面是对齐方式按钮,从左至右依次为左对齐、居中对齐和右对齐,依然与office相同,不赘述。代码依次为[alig=left/center/right ]内容[/alig ](无空格)。


    另外还有图片浮动方式和插入目录等按钮,这些按钮的功能可以使帖子变得丰富多彩。当然,亲们要懂得过犹不及,为了避免帖子过于花哨,小编不建议同一帖内频繁变换字体颜色等等。

    论坛编辑的每个按钮都有自己相应的代码,格式均为[代码]内容[/代码],小编不一一介绍,有兴趣的亲可以自己点完按钮后切换成纯文本模式点开看看。纯文本模式在帖子编辑界面的右上角,勾上方框就行了。顺便说一下这里向左向右的两个箭头可以实现对编辑错误的撤销和恢复。



    如果还是有什么不懂的,可以加入以下QQ群,找到小编,小编为你解答?;蛘咧苯痈馗匆部梢耘?!


    电视家网交流群 438100568(2000人 已满)点击加群
    电视家网交流2群 368317975(500人 已满)点击加群
    电视家网交流3群 494955273(500人 快满)点击加群
    电视家网交流4群 290145551 点击加群
    网络机顶盒交流群 498239218 (500人 快满)点击加群
    网络机顶盒交流2群 280857989  点击加群


    更多软件下载





    电视家浏览器  
      腾讯视频      当贝市场     沙发管家        奇珀市场




    排名
    1151
    昨日变化
    1

    5648

    主题

    1万

    帖子

    32万

    积分

    管理人员热心会员

    TCL粉
    沙发
     楼主| 小么小二郎官方机构 认证机友 发表于 2016-4-14 15:23 | 只看该作者
    台风眼的猪 发表于 2016-4-14 15:20
    二郎,啥时候把我升版主啊,俺等好久了?。?!

    相当版主,没那么容易的  好好表现吧!
    173/300
    排名
    9349
    昨日变化
    7

    1

    主题

    3

    帖子

    173

    积分

    康佳粉
    板凳
    会飞的雄认证机友 发表于 2016-4-23 21:09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整理的很细心  对小白很受用

    点评

    谢谢回复,感谢您对电视家网的支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5-3 11:20
    38/40
    排名
    49659
    昨日变化
    30

    0

    主题

    4

    帖子

    38

    积分

    地板
    大海啊故乡 发表于 2016-4-28 20:08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好人!智能电视软件下载,尽在电视家!
    排名
    1151
    昨日变化
    1

    5648

    主题

    1万

    帖子

    32万

    积分

    管理人员热心会员

    TCL粉
    5#
     楼主| 小么小二郎官方机构 认证机友 发表于 2016-5-3 11:20 | 只看该作者
    会飞的雄 发表于 2016-4-23 21:09
    楼主整理的很细心  对小白很受用

    谢谢回复,感谢您对电视家网的支持!
    80/100
    排名
    49659
    昨日变化
    30

    1

    主题

    7

    帖子

    80

    积分

    6#
    wsong76 发表于 2016-5-5 02:17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必须学习?。?!楼主好人!智能电视软件下载,尽在电视家!
    54/70
    排名
    19250
    昨日变化
    9

    0

    主题

    7

    帖子

    54

    积分

    7#
    山谷人家 发表于 2016-5-6 18:45 | 只看该作者
    谢谢 学习了。
    56/70

    0

    主题

    43

    帖子

    56

    积分

    8#
    376056732 发表于 2016-5-9 11:16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太好笑了.楼主好人!智能电视软件下载,尽在电视家!
    690/1000
    排名
    5113
    昨日变化
    3

    1

    主题

    109

    帖子

    690

    积分

    康佳粉
    9#
    xprock认证机友 发表于 2016-5-11 10:18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好人!智能电视软件下载,尽在电视家!
    428/500

    3

    主题

    28

    帖子

    428

    积分

    海美迪粉
    10#
    KevinLim 发表于 2016-5-12 22: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应用推荐上一条 /4 下一条

      

         
    您需要 登录 后才可以回复,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使用QQ帐号登录
    高级模式意见反馈联系我们加入QQ群

    QQ|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广告招商|联系我们|招聘信息|京ICP备13027620号-1| 360老时时彩走势图表   

    快速回复 360老时时彩走势图表 返回列表
  • 政府牵头凯迪集团债委会 违约处理牵融资市场神经 2019-05-14
  • 电音舞曲玩出新花样 蔡依林小试牛刀跨界崭露“表演力” 蔡依林 游戏 2019-05-14
  •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党委书记刘红兵祝贺人民日报创刊70周年 2019-05-14
  • 居民春节出游成新时尚 山西旅游揽金近63亿元 2019-05-13
  • 人民网评:为老百姓留住鸟语花香田园风光 2019-05-13
  • 山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9-05-13
  • 美最新研究:抑郁会引发记忆问题 2019-05-13
  • 端午假期国内游客超8900万人次 全域旅游见成效 2019-05-12
  • 文化山西:唐代山西作家有多少? 2019-05-12
  • 重庆各地各部门干部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2019-05-12
  • 王开玺:火烧圆明园的是英国人 2019-05-12
  • 韩国提东亚四国联合申办世界杯,中国足协:并无计划 2019-05-11
  • 互助献血成有偿兼职 揭秘新型“血头”的“生财术” 2019-05-11
  • 首师大附属实验中学的“小小农场主” 2019-05-11
  • 摩拜免押金随便骑?但你的钱可能还退不了 2019-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