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佳子公主留学后回国 被称日本皇室"最美公主" 2019-08-16
  • 李思思元元月亮姐姐 盘点央视主持人与子女温馨合影 2019-07-21
  • 厉害了!这座“上天入地”的超级工程,早在电脑里就建好了 2019-07-21
  • 十年长出一座绿色新城(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 2019-07-16
  • 县名解析:吕梁离石的名称来历 2019-07-16
  • 候选企业:国家开发银行 2019-06-30
  • 迈向命运共同体 开创亚洲新未来 2019-06-30
  •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 2019-06-01
  • 大阪发生6.1级地震 至少造成3人死亡 2019-06-01
  • 回复@笑傲江湖V:蠢货!就算用刷点软件也是有成本的啊,一个点击一分钱,也得七十多万,咱钱再多也不会这么烧吧? 2019-05-27
  • 计划经济政府是不能管的,但习近平说,政府要管好经济工作,这是当和人民交付的使命,你认为怎么样? 2019-05-27
  • 政府牵头凯迪集团债委会 违约处理牵融资市场神经 2019-05-14
  • 电音舞曲玩出新花样 蔡依林小试牛刀跨界崭露“表演力” 蔡依林 游戏 2019-05-14
  •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党委书记刘红兵祝贺人民日报创刊70周年 2019-05-14
  • 居民春节出游成新时尚 山西旅游揽金近63亿元 2019-05-13
  • 查看: 75260|回复: 1175

    老时时彩不能玩了吗: [求助/问题反馈] TCL史上最全的的固件,系统修复,救砖必备

      [复制链接]
    排名
    1237
    昨日变化

    360老时时彩走势图表 www.3i0w.com.cn 5653

    主题

    1万

    帖子

    33万

    积分

    管理人员热心会员

    TCL粉
    小么小二郎官方机构 认证机友 发表于 2016-10-13 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TCL史上最全的的固件,系统修复,救砖必备

    系统设置 系统信息看机芯版本,部分机型的机芯对照,刷机以自己的信息版本对应不懂看说明书/电视机的白色条码戳我教你怎么看/电视机背后的名牌/购机发票上的机芯对照。不懂打电话4008123456问客服,或者进群问。。不要看见机型就乱刷,要不然真的变成砖头了,而不是救砖
    强刷包都是rar的压缩(刷机需解压格式有img,pkg,bin格式),,升级包是zip的压缩(刷机无须解压)也有是强刷包要打开看看才能分辨,



    其中有5300啊和5500如果不能按照下面的方法进行强刷请点击{新的刷机方法}      

    ms90105机芯的机型有A71C的主要是ms90105的教程部分不能刷机的也看看刷机教程

    OMS系统的有  ms9901     ms9904的机型有e5300d f3390a  e5060a

    AML系列就AML7602强刷比较特别【【内容描述:不适合其他机器
    A71C/A261系列


    升级方法:
    1.下载update.rar,然后解压后将factory_update_param.aml、uImage_recovery和update.zip 拷贝到U盘根目录下;
    2.电视上电开机后进入standy模式,长按面板power键自动进行升级。
    注意事项:升级完成后拔掉u盘, 要将factory_update_param.aml文件从u盘根目录移除,否则会影响正常升级】】
    omt5507机型有F3700A / F2890A/A710强刷包V8-0MT5507-LF1V999      omt5508强刷包适合F3600和F3700
        A710强刷包 V8-MT55TC-LF1V207  OMT55机芯很杂乱有的机型可以强刷多种机芯{这里仅供参考,找对应的还是自己卡系统设置/系统信息}


    适合所有机型强刷方法是直接强刷1,强刷方法是下载好文件,压解到你的U盘(FAT32格式)【强刷文件标准格式是下面三种
    182031edcpacep8hczgcp8.jpg
    不要乱修改去掉中文就好
    u盘只能有一个文件啊,电视机断开其他与它相连的设备取出SD卡其他卡还有就是电视机先拔电源插头等2分钟以上,插u盘到电视机白色芯(第二选择黑色芯,蓝色是3.0不能插)的usb口上、按住电视机的待机键(开关机键) 033936e71u17oz6eap76ux.jpg


    不要放手,然后插电视机的电源,最后等待电视机出现升级中的画面放手(或者是电视机的下方正中间灯连续闪灯才放手).升级完成会关机或者自动重启、、不能自动重启??仄骺?。rt有部分机器会自动重启。刷完成注意事项一定要恢复出厂设置(不然你的电视机还会出现问题)。强刷教程
    005059g0jhlkj8rc30s3hz.jpg


    2,
    本地升级的方法,下载升级包注明了升级包,下载好吧文字的中文去掉V8前面的中文,(标准格式为V8-XXXXX-LF1V0XX.zip)。直接放在u盘,u盘也不要有其他文件,插入电视机白色芯的usb口上,进入电视机的系统设置/系统升级/本地升级,(如检查不到就是包不对)电视机会自动升级,不要动电视了。等待刷机完成即可.开机完成注意事项一定要恢复出厂设置(不然你的电视机还会出现问题)刷机时间都是15分钟内
    以下的几个是Linux的系统  大部分linux机型比较老;

    ms881/d系列的有f1600e f1600  e10

    ms28系列的ms28l  或者sm28的都是linux系统

    msn系列的有MSN9815 机芯  9200    MSN48IA机芯5200

    附件下载  

    链接:链接: //pan.baidu.com/s/1kU9rrxX 密码: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备用地址:链接: //pan.baidu.com/s/1ntMTTqT 密码: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最后小编推荐安装个电视家浏览器,全网电影/电视剧资源最丰富?;箍梢怨劭粗辈ツ谌?,下载地址://www.3i0w.com.cn/forum-128-1.html

    更新相关TCL智能电视资讯攻略,请关注>>TCL智能电视论坛

    更多软件下载

    183430rvczmlcbuclcl4vc.jpg 183431ec438m4toc39bdv9.jpg 183431uoczmbgbtbiccvbp.jpg 183431g27ojhrcliilezny.jpg 183431lvdpldwxyblqdach.jpg
        电视家浏览器云视听极光当贝市场        沙发管家          沙发桌面





    评分

    参与人数 3威望 +2 金钱 +2 贡献 +2 收起 理由
    风中的男孩 + 1 + 1
    linchao1 + 1 链接挂了
    ljcchjj + 1 + 1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21/40

    0

    主题

    4

    帖子

    21

    积分

    sktttt 发表于 2016-10-14 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牛,我就需要这个
    10/20

    0

    主题

    2

    帖子

    10

    积分

    hapjre 发表于 2016-10-14 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43/70

    0

    主题

    5

    帖子

    43

    积分

    zrw008 发表于 2016-10-14 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辛苦了
    14/20

    0

    主题

    4

    帖子

    14

    积分

    chaico 发表于 2016-10-15 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2/20

    0

    主题

    3

    帖子

    12

    积分

    tcl003 发表于 2016-10-15 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42/70
    排名
    51638
    昨日变化
    1

    0

    主题

    7

    帖子

    42

    积分

    435469485 发表于 2016-10-15 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CL史上最全的的固件,系统修复,
    26/40

    0

    主题

    4

    帖子

    26

    积分

    嘀妞吖 发表于 2016-10-16 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求救,谢谢楼主分享太需要了
    46/70

    0

    主题

    0

    帖子

    46

    积分

    q593951001 发表于 2016-10-16 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问特温特温特委托为 他恩特
    25/40

    0

    主题

    6

    帖子

    25

    积分

    大根君12138 发表于 2016-10-17 07:31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应用推荐上一条 /4 下一条

      

         
    您需要 登录 后才可以回复,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使用QQ帐号登录
    高级模式意见反馈联系我们加入QQ群

    QQ|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广告招商|联系我们|招聘信息|京ICP备13027620号-1| 360老时时彩走势图表   

    快速回复 360老时时彩走势图表 返回列表
  • 日本佳子公主留学后回国 被称日本皇室"最美公主" 2019-08-16
  • 李思思元元月亮姐姐 盘点央视主持人与子女温馨合影 2019-07-21
  • 厉害了!这座“上天入地”的超级工程,早在电脑里就建好了 2019-07-21
  • 十年长出一座绿色新城(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 2019-07-16
  • 县名解析:吕梁离石的名称来历 2019-07-16
  • 候选企业:国家开发银行 2019-06-30
  • 迈向命运共同体 开创亚洲新未来 2019-06-30
  •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 2019-06-01
  • 大阪发生6.1级地震 至少造成3人死亡 2019-06-01
  • 回复@笑傲江湖V:蠢货!就算用刷点软件也是有成本的啊,一个点击一分钱,也得七十多万,咱钱再多也不会这么烧吧? 2019-05-27
  • 计划经济政府是不能管的,但习近平说,政府要管好经济工作,这是当和人民交付的使命,你认为怎么样? 2019-05-27
  • 政府牵头凯迪集团债委会 违约处理牵融资市场神经 2019-05-14
  • 电音舞曲玩出新花样 蔡依林小试牛刀跨界崭露“表演力” 蔡依林 游戏 2019-05-14
  •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党委书记刘红兵祝贺人民日报创刊70周年 2019-05-14
  • 居民春节出游成新时尚 山西旅游揽金近63亿元 2019-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