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佳子公主留学后回国 被称日本皇室"最美公主" 2019-08-16
  • 李思思元元月亮姐姐 盘点央视主持人与子女温馨合影 2019-07-21
  • 厉害了!这座“上天入地”的超级工程,早在电脑里就建好了 2019-07-21
  • 十年长出一座绿色新城(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 2019-07-16
  • 县名解析:吕梁离石的名称来历 2019-07-16
  • 候选企业:国家开发银行 2019-06-30
  • 迈向命运共同体 开创亚洲新未来 2019-06-30
  •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 2019-06-01
  • 大阪发生6.1级地震 至少造成3人死亡 2019-06-01
  • 回复@笑傲江湖V:蠢货!就算用刷点软件也是有成本的啊,一个点击一分钱,也得七十多万,咱钱再多也不会这么烧吧? 2019-05-27
  • 计划经济政府是不能管的,但习近平说,政府要管好经济工作,这是当和人民交付的使命,你认为怎么样? 2019-05-27
  • 政府牵头凯迪集团债委会 违约处理牵融资市场神经 2019-05-14
  • 电音舞曲玩出新花样 蔡依林小试牛刀跨界崭露“表演力” 蔡依林 游戏 2019-05-14
  •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党委书记刘红兵祝贺人民日报创刊70周年 2019-05-14
  • 居民春节出游成新时尚 山西旅游揽金近63亿元 2019-05-13
  • 查看: 203252|回复: 758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老时时彩组六技巧: [经验教程] URL Snooper直播源抓取方法

      [复制链接]
    排名
    1240
    昨日变化

    360老时时彩走势图表 www.3i0w.com.cn 5654

    主题

    1万

    帖子

    33万

    积分

    管理人员热心会员

    TCL粉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URL Snooper直播源抓取方法

    1、先下载抓源软件和其它辅助工具
      抓源软件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ps:安装URLHelper软件时会安装WinPcap 这个是软件,这个软件未安装或者安装失败会导致无法抓到数据包
      电视直播源管理工具(这个根据个人需求,可能会用到)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2、安装好URL Helper软件并打开软件,如下图所示
      
      3、选择0ptions进行网卡的选择,如下图所示
      
      4、选择Sellect进行选择网卡,如下图所示
      
      
      5、 打开在线直播的网址或者软件,如下图所示
      
      6、在要抓取的电视台之前点击Start后然后点击电视台进行播放,如下图所示
      
      
      
      7、在源地址上面点击右键选择Copy URLs to Clipbroad 进行复制地址源,如下图所示
      
      8、最后打开VLC或者电视直播源管理工具把抓来的源地址进行测试,如下图所示
      
      总体来说,这个抓源的方法还不错,有兴趣的小伙伴们去试试吧。




    360老时时彩走势图表网官方交流群:368317975 点击加群
    直播源分享群 460636941(已满)点击加群

    直播源分享二群 296974827点击加群
    直播源共享三群 475742685  点击加群      
    直播源共享四群 428861403(已满)  点击加群

    更多软件下载





    电视家浏览器  
      腾讯视频      当贝市场     沙发管家        奇珀市场

    点评

    没有在安卓系统下运行的呢 ??  发表于 2016-11-16 23:24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 金钱 +1 贡献 +1 收起 理由
    湛蓝夜下 + 1 + 1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20/40

    0

    主题

    6

    帖子

    20

    积分

    推荐
    kk50042 发表于 2015-12-24 22:41 | 只看该作者
    感謝分享
    34/40

    0

    主题

    7

    帖子

    34

    积分

    推荐
    DAJENJAN 发表于 2015-12-25 00:35 | 只看该作者
    直播源
    1779/3000
    排名
    2924
    昨日变化

    0

    主题

    150

    帖子

    1779

    积分

    主场盒子粉
    地板
    tonyyoh 发表于 2015-12-25 07:50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好人!智能电视软件下载,尽在电视家!
    3107/10000
    排名
    7881
    昨日变化

    0

    主题

    582

    帖子

    3107

    积分

    5#
    dqyy 发表于 2015-12-25 09:23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好人!智能电视软件下载,尽在电视家!
    28/40
    排名
    51741
    昨日变化

    0

    主题

    3

    帖子

    28

    积分

    6#
    terryliucheng 发表于 2015-12-25 09:31 | 只看该作者
    沙发~支持楼主,智能电视软件下载,支持电视家!
    195/300
    排名
    9285
    昨日变化

    0

    主题

    38

    帖子

    195

    积分

    7#
    kkkkkkkrrr 发表于 2015-12-25 11:30 | 只看该作者
    正需要呢~电视家网太赞了,最全的智能电视软件和资讯!
    1437/1500
    排名
    3132
    昨日变化

    0

    主题

    123

    帖子

    1437

    积分

    8#
    hong333 发表于 2015-12-25 11:41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好人!智能电视软件下载,尽在电视家!
    12206/50000
    排名
    198
    昨日变化

    0

    主题

    466

    帖子

    1万

    积分

    9#
    放羊的阿星 发表于 2015-12-25 18:52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好人!智能电视软件下载,尽在电视家!
    12206/50000
    排名
    198
    昨日变化

    0

    主题

    466

    帖子

    1万

    积分

    10#
    放羊的阿星 发表于 2015-12-25 19:08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好人!智能电视软件下载,尽在电视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应用推荐上一条 /4 下一条

      

         
    您需要 登录 后才可以回复,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使用QQ帐号登录
    高级模式意见反馈联系我们加入QQ群

    QQ|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广告招商|联系我们|招聘信息|京ICP备13027620号-1| 360老时时彩走势图表   

    快速回复 360老时时彩走势图表 返回列表
  • 日本佳子公主留学后回国 被称日本皇室"最美公主" 2019-08-16
  • 李思思元元月亮姐姐 盘点央视主持人与子女温馨合影 2019-07-21
  • 厉害了!这座“上天入地”的超级工程,早在电脑里就建好了 2019-07-21
  • 十年长出一座绿色新城(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 2019-07-16
  • 县名解析:吕梁离石的名称来历 2019-07-16
  • 候选企业:国家开发银行 2019-06-30
  • 迈向命运共同体 开创亚洲新未来 2019-06-30
  •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 2019-06-01
  • 大阪发生6.1级地震 至少造成3人死亡 2019-06-01
  • 回复@笑傲江湖V:蠢货!就算用刷点软件也是有成本的啊,一个点击一分钱,也得七十多万,咱钱再多也不会这么烧吧? 2019-05-27
  • 计划经济政府是不能管的,但习近平说,政府要管好经济工作,这是当和人民交付的使命,你认为怎么样? 2019-05-27
  • 政府牵头凯迪集团债委会 违约处理牵融资市场神经 2019-05-14
  • 电音舞曲玩出新花样 蔡依林小试牛刀跨界崭露“表演力” 蔡依林 游戏 2019-05-14
  •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党委书记刘红兵祝贺人民日报创刊70周年 2019-05-14
  • 居民春节出游成新时尚 山西旅游揽金近63亿元 2019-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