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佳子公主留学后回国 被称日本皇室"最美公主" 2019-08-16
  • 李思思元元月亮姐姐 盘点央视主持人与子女温馨合影 2019-07-21
  • 厉害了!这座“上天入地”的超级工程,早在电脑里就建好了 2019-07-21
  • 十年长出一座绿色新城(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 2019-07-16
  • 县名解析:吕梁离石的名称来历 2019-07-16
  • 候选企业:国家开发银行 2019-06-30
  • 迈向命运共同体 开创亚洲新未来 2019-06-30
  •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 2019-06-01
  • 大阪发生6.1级地震 至少造成3人死亡 2019-06-01
  • 回复@笑傲江湖V:蠢货!就算用刷点软件也是有成本的啊,一个点击一分钱,也得七十多万,咱钱再多也不会这么烧吧? 2019-05-27
  • 计划经济政府是不能管的,但习近平说,政府要管好经济工作,这是当和人民交付的使命,你认为怎么样? 2019-05-27
  • 政府牵头凯迪集团债委会 违约处理牵融资市场神经 2019-05-14
  • 电音舞曲玩出新花样 蔡依林小试牛刀跨界崭露“表演力” 蔡依林 游戏 2019-05-14
  •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党委书记刘红兵祝贺人民日报创刊70周年 2019-05-14
  • 居民春节出游成新时尚 山西旅游揽金近63亿元 2019-05-13
  • 查看: 28396|回复: 2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老时时彩后三万能4码: [刷机教程] 实践完成北京联通数码视讯Q7破解安装第三方软件的方法

    [复制链接]
    88/100

    360老时时彩走势图表 www.3i0w.com.cn 1

    主题

    8

    帖子

    88

    积分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为大家分享我自己实践完成的北京联通数码视讯Q7破解安装第三方软件的方法,具体方法如下:
    该模式适用于北京联通数码视讯Q7。截止到2018年1月,其它论坛中用非TTL以及那些软连接或所谓的标准模式对破解Q7均无效。
    (本教程是受Q5的破解教程启发,及参照Q5教程所写,所以先感谢Q5教程的原创作者)

    1.破解的必须物品就是TTL线(CH340g),并先在电脑中安装TTL转USB线的驱动;
    2.确认TTL线插入电脑后的COM端口(右键我的电脑—属性—设备管理器—端口—COM"X"(X就是最后位数字)—属性—端口设置—改为“115200”—确定)

    3.拆开盒子。盒子外壳是非螺丝固定的,所以只要用改锥插入盒子散热网外壳边缘一撬,就可以打开盒子外壳。卸下三颗螺丝拿下电路板翻转过来,可气的是外接TTL 的引脚您说不装也就罢了竟然用焊锡给焊死了,明摆着就是订制时防着我们干坏事要求厂家给封上的 。好在我动手能力强,找个细钻给钻透了后,用铁丝做了引脚,再连上TTL 接电脑。
      
    TTL线与电路板引脚的连接方法:GND=GND RX=TX TX=RX 连接准确没有虚接TTL上面的小灯接上电脑后才会亮。

    盒子与电脑、网络、电视的连接模式如下:
    盒子通过HDMI线与电视视频连接;盒子通过TTL线与电脑连接;盒子与电脑应保持在同一局域网中,即通过WIFI或网线同在一个LAN网中(IP地址的前三段一致)。

    4.打开putty.exe
    COM后面的数字按照自己电脑的数字输入即可,设置完成选择open,接着机顶盒通电开启盒子,此时putty会开始跑代码(注意顺序:一定要先“Open”,再盒子开机通电,否则不跑码);

    5.等待跑码完成后,按下回车,输入“adbd” 显示 using port=5555 说明盒子的调试端口ADB已经打开了;干到这里这破解的活就算完成90%了:)

    6.下载并打开“TV盒子助手”软件,选择自动搜索并连接盒子IP。选择安装应用,将事先下载到桌面的当贝市场和当贝桌面拖入框内进行安装即可;

    干到这里,这破解权限,安装第三方应用的活就算是干完了。其他的APK软件在当贝市场里面安装自己需要的第三方应用就行了;


    最后说几句:
    1.用此种方法其实只是在TTL连接时才获得ADB权限。所以,在不使用TTL连接时,安装所有第三方应用,只能在当贝市场或已下载到盒子中的市场中安装。
    2.此方法,不影响北京联通IPTV的使用和升级。
    3.每次开机后,应该会先进入当贝桌面(需设定一下),在退出应用时会跳回北京联通的IPTV桌面。当贝桌面与联通桌面都可以用??仄魃系谋镜丶谢?,互不影响。

    6554/10000
    排名
    3794
    昨日变化
    2

    229

    主题

    434

    帖子

    6554

    积分

    三星粉
    沙发
    五块钱啊认证机友 发表于 2018-2-1 19:56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厉害了,支持你
    9521/10000
    排名
    367
    昨日变化

    1

    主题

    322

    帖子

    9521

    积分

    海美迪粉
    板凳
    jmpengbo 发表于 2018-2-1 23:13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
    36/40

    0

    主题

    3

    帖子

    36

    积分

    地板
    guojing8597 发表于 2018-2-9 13:16 | 只看该作者
    我按您的装了软件,好像爱奇艺还行,腾讯的老闪退
    88/100

    1

    主题

    8

    帖子

    88

    积分

    5#
     楼主| 粪农 发表于 2018-2-9 14:56 | 只看该作者
    guojing8597 发表于 2018-2-9 13:16
    我按您的装了软件,好像爱奇艺还行,腾讯的老闪退

    闪退我建议换个不同版本的腾讯APP试试。爱奇艺装上了至少说明获得ADB权限了:)
    61/70
    排名
    28674
    昨日变化
    14

    0

    主题

    7

    帖子

    61

    积分

    6#
    qsmy0228 发表于 2018-2-22 11:34 | 只看该作者
    有没有U盘刷固件搞定的教程啊
    949/1000
    排名
    20256
    昨日变化
    8

    0

    主题

    21

    帖子

    949

    积分

    7#
    べ這①甡疼侸 发表于 2018-2-25 15:52 | 只看该作者
    亲,你没有放附件,可以吧软件放上来吗
    126/300
    排名
    51767
    昨日变化
    26

    0

    主题

    19

    帖子

    126

    积分

    8#
    xinyee 发表于 2018-2-26 12:13 | 只看该作者
    太厉害了,收藏备用,很快要用Q7了!
    51/70

    0

    主题

    7

    帖子

    51

    积分

    9#
    skystars 发表于 2018-2-28 13:54 | 只看该作者
    感谢楼主!按照您的方法安装完成后,是否机顶盒必须有线连接到光猫的Lan4口上,否则无法认证,显示错误40002?如果机顶盒通过WiFi连接,可不可以?谢谢!
    126/300
    排名
    51767
    昨日变化
    26

    0

    主题

    19

    帖子

    126

    积分

    10#
    xinyee 发表于 2018-2-28 23:52 | 只看该作者
    用上Q7了,准备破解,期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应用推荐上一条 /4 下一条

      

         
    您需要 登录 后才可以回复,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使用QQ帐号登录
    高级模式意见反馈联系我们加入QQ群

    QQ|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广告招商|联系我们|招聘信息|京ICP备13027620号-1| 360老时时彩走势图表   

    快速回复 360老时时彩走势图表 返回列表
  • 日本佳子公主留学后回国 被称日本皇室"最美公主" 2019-08-16
  • 李思思元元月亮姐姐 盘点央视主持人与子女温馨合影 2019-07-21
  • 厉害了!这座“上天入地”的超级工程,早在电脑里就建好了 2019-07-21
  • 十年长出一座绿色新城(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 2019-07-16
  • 县名解析:吕梁离石的名称来历 2019-07-16
  • 候选企业:国家开发银行 2019-06-30
  • 迈向命运共同体 开创亚洲新未来 2019-06-30
  •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 2019-06-01
  • 大阪发生6.1级地震 至少造成3人死亡 2019-06-01
  • 回复@笑傲江湖V:蠢货!就算用刷点软件也是有成本的啊,一个点击一分钱,也得七十多万,咱钱再多也不会这么烧吧? 2019-05-27
  • 计划经济政府是不能管的,但习近平说,政府要管好经济工作,这是当和人民交付的使命,你认为怎么样? 2019-05-27
  • 政府牵头凯迪集团债委会 违约处理牵融资市场神经 2019-05-14
  • 电音舞曲玩出新花样 蔡依林小试牛刀跨界崭露“表演力” 蔡依林 游戏 2019-05-14
  •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党委书记刘红兵祝贺人民日报创刊70周年 2019-05-14
  • 居民春节出游成新时尚 山西旅游揽金近63亿元 2019-05-13